真的有感受到壓力了...

今天的我其實表現的不好
還發生了史上最大的失誤...
我那時候真的是整個傻眼!!

不過進十六強之後
真正的壓力全部都來了...
後天就要錄影了!!
真的來得及嗎?
我變的魔術真的適合綜藝節目的口味嗎?
我變的東西真的有水準可以上電視表演嗎?
晚上製作單位跟蔣昊大哥也有給我建議
讓我壓力更大!!

講話速度要放慢
節奏掌握度要更好
沒有梗的點就別說
造型更是失敗
不像是要上電視的人
而這些...
全部要在兩天內改進~

明天要去修程序
希望能大躍進!!

有機會能參加真的是很好
每一次的比賽都會有無比的壓力
讓你不斷去學習
並且鞭策自己
讓自己不得不進步~

參加這種比賽的另一個好處
就是能夠認識很多好朋友~
因為大家有共同的興趣
有共同的話題
而且每次錄影都會搞超久
感情真的會變好~
難怪星光大道只要有人離開就會哭的兮哩嘩啦...

今天剛去的時候覺得有點孤單
因為是一個人去的
不過最後離開的時候認識了好多人
打鬧成一片
超好玩!!

PS.
小紅你真的很屌!!
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沒有晉級
不過你別難過~
我們都知道你很強~那就夠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