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完了!!!!!!

很累...
但很好玩!!!
看到了很多明星
張菲講話好笑..人也很親切!
主動問我要不要照相~
相馬茜可愛...
鍾欣怡可愛到爆!!

前三個表演者都表現得很好
冠達很帥
均毅很穩
三號小弟弟有點緊張
影響了表現...
但還是有水準~
他的訪問很有笑點
稍微讓我放鬆了心情...
上台前
跟大家一一擊掌
上台還自己帶氣氛
跟大家說"就算不好笑還是要幫忙笑一下"
被洪都拉斯說我在帶團康...><
這些小玩笑舒緩了我表演的心情~

5.4.3.2
開始錄影
剛開始有點小緊張
說話還會結巴...
請了鍾欣怡上台幫我(真的好可愛...哈)
主持人跟現場觀眾很會耍嗨
有一點效果出來就會"喔~~~"
觀眾越有反應我就越嗨!!
真的是人來瘋~
越表演越不緊張..
後來整個有點嗨過頭!
哈!!

還好評審反應還不錯
尤其是劉謙講評時
我一整個很緊張
結果他說"我喜歡你的表演!!"
真的是暗爽在心裡!!!

很感謝其他16強戰友們的打氣
感謝親友團的打氣
更感謝艾格
賽前我真的是對自己很沒自信
不知道我的東西到底能不能搬上檯面
真的能夠上電視嗎?
多謝他給我鼓勵
他說我很屌
做自己就對了!
就是這一番話
我才對自己的程序重燃信心!!

錄影結束後好多人都跟我說
表演的比他們預期的好很多
聽了很開心
星期天的選秀真的是搞砸了
該死的大失誤....
還好錄影當天一切順利!!

不過還是有很多該檢討的地方
"停頓"還是沒做到
要給觀眾足夠時間反應
話還是說得太快,不夠清楚
這點一定要改進
講得快沒關係...但一定要清楚
開始念報紙吧!!

這真是個難忘的回憶...
最棒的是能認識很多好朋友!!
一群志同道合的戰友!!

謝謝大家!!
這星期六晚上要準時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