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現在這邊是下午2點半
台灣應該是10點半左右吧~
想想還真酷~
今年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不在台灣跨年耶~
不在台灣就算了
竟然還是在這麼一個奇妙的國家><
回憶一下2007年
發生了好多事情阿!!

今年對我來說有好多大事發生~
在台北榮總被荼毒阿~
大學畢業啦~
醫師執照考讀書讀到瘋掉啦~
到英國去流浪一陣~
兩個人的幸福變成四個人的幸福~
去成功嶺被當成狗~
神奇的抽到外交替代役~
上了電視大魔競~
坐在非洲的醫院裡面跟病人比手畫腳~
還有好多好多....

新年當然要有新希望啦!!
首先當然要希望我的家人跟朋友們
永遠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拔拔麻麻身體一定要照顧好~
有空就多出去玩玩
多去吃點好吃的東西
錢的事情不用太在乎
現在我們慢慢都開始賺錢了
你們也該開始享福了啦!!
弟趕快準備考試~
如果要考的話就要好好準備
不要又在每天睡覺挖鼻孔
一次就給他考好!!
不然就趕快買台小發財
準備賣早點了~
我要吃台式漢堡啦><
小茹現在好像是面臨人生的抉擇點了
到底要不要繼續待在英國勒
還是要回台灣來上班勒
好好想一想~
不管怎樣~
家人都會很支持你的啦!!!

還有我的一大堆好朋友們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
在我開心難過瘋狂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不管是熱舞界的,魔術界的,全世界的....
你們也都要好好保重阿!!!
等到我回台灣再敘舊!!!
一攤一攤約!!!
大家都要越來越快樂喔!!!

想想真的很神奇
待會就要在非洲迎接我的2008年了!!!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