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邊好冷喔!!
講出來或許很多人不相信
上次我跟我爸說我在非洲要穿外套他還笑了出來XD
其實要不是我在這邊我也不相信^^"
最近非洲真的很冷
昨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去看溫度計竟然只有15度
雖然還是沒有比台灣冷啦...
但是非洲來說算很冷了~
這裡的員工Sedoni說
之前從來沒有這麼冷過
他這兩天都沒有睡好
因為天氣太冷了
所以他還去買了襪子跟手套
我這幾天幾乎都整天穿著外套
還好那時候有帶一件外套
本來還鐵齒說不想帶...^^"

這幾天工作有點多
大概是月份一開始吧
感覺時間不夠用
我在這邊是負責藥庫的管理
最近有一些快過期的藥物要處理
我要列出來並建議團長處理的方式
還有藥材快用完的
我要列出採購計畫
還有其他醫師們的領藥單
讓我有點焦頭爛額

唉...
最近法文遇到撞牆期了...><
之前有一陣子覺得進步得很快
可以跟人家溝通
講也比較順了
但現在撞牆了!!!!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還是聽不懂.....!!!!
不知道是耳屎太多還是腦袋太鈍
最近感覺聽力快速下滑
字彙也大幅縮減
趕快解決阿!!
這樣下去可不是辦法!!!!
多背些單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