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去參加了上流社會的趴踢
還滿好玩的!!
以後叫我上流晏!! 
偶素鞋猴的XD
下午為了準備晚上的晚會,試裝試了半天,最後搞了一個hiphop裝扮,用個頭巾,自己覺得還滿有fu!!
(謎之音 : 又在自以為了...XD)
但是好像不太正式....^^"

晚上去那邊赫然發現,原來今天是情人節趴,Ouaga的婦女會辦的,地點在法國大使官邸,法國大使官邸果然是不同反響,有夠大的大!!裡面有個大涼亭,我們就是在裡面辦趴,男生都穿襯衫,女生穿小禮服,真的有上流社會的感覺!!

(Ouaga四大金釵,媲美SHE!!)

(替代役青年們夢想起飛,搭配正妹老師!!)
一開始先喝個調酒,還有服務生穿梭其中提供點心,喝了點調酒,喝了點啤酒,串串門子!看到很多熟面孔,很開心的打招呼!
菜色不錯,前菜,主菜,都很可口!吃完飯後,音樂一下,燈光一暗,當場就變成嗨嗨嗨的舞廳!DJ放的音樂很多樣,不只是hiphop,還有disco,agogo,一些比較old一點的流行歌,大家都跳得很嗨!! 尤其是Ouaga四大金釵XD跳的可嗨的!一整個就是很嗨!瑞甄姐也是很猛,粽橫全場阿!!
可惜的是抽獎又沒抽到><
我真沒有偏財運...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