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去看了一場演唱會
難得有機會可以看看非洲的演唱會
不去一下怎麼行!!
這場演唱會是由這裡的一個電信公司贊助,布吉納法索有三場,剛好是前三大城,這場演唱會的主打是Bobaraba跟fatigue,fatigue!這兩首歌是現在西非地區最當紅的兩首歌!Fatigue,Fatigue我之前的網誌有寫過,而Bobaraba是土語(朱拉語),意思是"大屁股"意思,這首歌是象牙海岸來的,超超超超超級紅!!我google了一下,竟然還有上BBC新聞耶(http://news.bbc.co.uk/2/hi/africa/7233565.stm),超屌的!新聞上還說,因為這首歌相當的紅,很多女生為了要讓屁股變大還去注射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影響力之大,bobaraba也帶動了一種舞蹈,名字就叫做"bobaraba",這種舞怎麼跳?屁股狂扭就是了!!這次演唱會跳bobaraba的那兩個舞者屁股真的是有夠會扭!超屌!真的是超出人體的極限!這首歌真的是很嗨!很熱情的一首歌!

(門票1000CFA)
演唱會算是一個群星大會串,但重點是在最後壓軸的bobaraba,大家去聽這場演唱會都在等這首歌!
一開始就見識到非洲人的拖功,演唱會預計是八點半開始,一直拖一直拖,最後開始的時候是十點半><在台灣這樣的話,觀眾應該會要求退票了吧!
他們這邊演唱會很有意思,他們的麥克風是用來講笑話跟帶氣氛用的,每個歌手上台後都會花個五到十分鐘介紹自己,搞笑兼帶氣氛,等到真正開始唱的時候就把麥克風放在旁邊,當眾對嘴!!這個在台灣的演唱會應該會被噓吧@@"他們這邊好像也不在乎那麼多,歌手不唱歌,DJ放音樂,然後歌手跟舞者在台上跳舞,滿奇特的XD
這邊的演唱會沒有台灣那種大堆頭的場面,沒有火花,沒有乾冰,也沒有煙火,只有一組鐵架,也沒有什麼馬雷蒙舞群,通常都是兩個舞者,有時候三個,這邊的舞者很愛穿緊身衣,跳得真的是不錯!果然是專業的!


有幾個歌手還講笑話,講得很好笑,全場都笑翻了,而且有幾個歌手很會帶氣氛,全場超嗨的!尤其是我旁邊那個女生,他超嗨的!一直跟台上的互動!應該是專業歌迷吧!我們黃皮膚還被看出來!有個歌手還調侃我們中國人,開中國人的玩笑,全場嗨翻了,但我們聽不懂,不知道是在稱讚我們還是在虧我們><
最後bobaraba出來的時候,全場嗨翻了!大家都站了起來!一起跳舞!那兩個舞者真的是有夠會扭,屁股跟身體應該是分開的吧XD
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全場觀眾還是相當enjoy!! 雖然沒辦法完全聽懂,只能看一些好笑的動作來猜,但還是很好笑,我相當enjoy!! 嗨嗨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