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新星 - 多多!!
布吉納時報,挖尬之星,強力推薦!!

劉若英"一萬遍"原曲demo
唱的比劉若英好得多了!!
這首歌我覺得劉若英的聲音真的不適合唱
太低沉了
還是多多唱得好!!
黃大胖強力推薦!!

聽了都快哭了...
失戀的朋友請不要聽...



劉若英 ~ 一萬遍(原創demo)

曲: 天牧 詞: dodow & 天牧 編曲: 天牧

現在這首歌 是我祝福的愛
願你能感受 我對你的表白

現在這首歌 是我心中的獨白
願你能感應 我心中的澎湃

輕輕閉上我眼睛 去找尋你身影
怕一旦睜開眼睛 你的話語 你的笑影 消失無蹤跡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
分手的時候 眼淚決堤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
分手的時候 該注意聽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另外附上清新小品
"寫一首歌"
雖然中間有凸槌...XD
請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