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納法索醫療團的餐廳
到了周末晚上
燈光一暗,音響一開
馬上就變身豪華家庭劇場
為你獻上各國最新最夯的電影

在團部的餐廳
剛好有一塊空白的牆壁
當做現成的螢幕
投影機一打
配上團部組裝的音響
聲光效果之好
應該是布吉納法索苦嘟古市最好的電影院吧!!

其實在來這邊之前
我是不太喜歡看電影的人
除非是有一群朋友湊熱鬧一起看
我不太會自己開著電腦,戴著耳機,觀賞一部兩個小時的電影
因為我覺得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沒辦法分出時間來看電影

來到這邊之後
時間跟台灣比起來多了一些
大家又都是愛看電影的人
有了伴
看電影也比較帶勁~ (這什麼道理阿><)

電影看得多了
慢慢覺得看電影是件很有趣的事
每一個國家,每一位導演,每一部電影
想要傳達給觀眾的東西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真正一部好的電影
在看的時候會牽著你的心情
看完電影之後會讓你再三回味
不同的人來看
對電影的感受也會不同
看完之後互相討論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謝謝在台灣的家人,謝謝農團的班瓦的妹妹,謝謝王醫師跟其他人
讓我們常常都有新的片子可以看
最近越看電影越瘋狂
我們這個周末看了四部電影
星期六還兩部連映,搞得跟二輪戲院一樣
看完屁股都痛了><

最近一個月看了幾部片子
慢慢歸納出一些我本身看電影的習性
第一,恐怖片絕對不看!!
為什麼人們要自己嚇自己呢?
看電影就是要開開心心嘛!!
第二,動作片不太喜歡看
通常動作片都沒有什麼劇情
有劇情,甚至是峰迴路轉又折兩折那種我還滿愛的

香港的黑社會片,警匪片真的是拍得好
不論是劇情或拍攝手法都很讚
香港真的很適合拍這種片
剛剛看完的柯洛弗檔案也還不錯看
感覺很久沒看這種好萊嗚災難片
大樓倒光光,東西壞光光
場面特效感覺都滿讚的!!
只是看完頭有點暈...^^"

來到非洲之後看了很多電影
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這部真的很好看!! 狂推!!
我剛剛搜尋圖片,看到了一些別人的影評
腦中又浮現片子的畫面跟劇情
又很想再看一次~
真的很推
那時候覺得片名怪怪的,在對內容完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去看
看完之後對導演拍攝的手法與劇情表現
真的會相當敬佩
他用音樂劇華麗的方式來闡述一段悲劇
看完真的會讓人沮喪,心情down
但會讓你思考很多
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