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騎車出去晃晃
經過koudougou大學
看到一群剛下課的小朋友
興致一來就變了一段街頭魔術


我很喜歡這段影片
雖然不是一段很好的影片
畫質不清楚,風的聲音太大導致收音不好
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一段完全的impromptu magic
在遇到這群小朋友之前我完全沒有想到我這趟出來會有機會變魔術
所以我心裡完全沒有設想
也完全沒有帶東西在身上
連個硬幣也沒帶
更別說其他的道具
衣服也亂穿,頭髮也很糟
突襲檢查小朋友的書包很有趣
發現裡面有筆記本,小黑板,還有一堆瓶蓋
靈機一動變了個吃瓶蓋的魔術
小朋友逗得笑呵呵
接著撿了樹枝跟石頭
借了觀眾的水壺跟小筒子
即席的變了三個魔術
這就是我喜歡的感覺
完全就地取材
石頭,樹枝,水壺蓋
簡單的東西就能夠讓大家觀賞一場回味不已的魔術秀
這是一件多棒的事情!!

而且觀眾的反應也很有趣
一開始我旁邊只有不到10個小朋友
變完三招旁邊圍了一大群人!!
連老師也過來看
以為發生了什麼群眾鬥毆事件XD
最後大家都很捨不得我們離開
一直還想再看魔術
我跟他們說下一次
他們就問說下一次是什麼時候
真的能感受到他們想要再看一次魔術的那種熱情
直到要離開的時候還追著我們腳踏車
真的是很好笑!!
完全沒想到他們會有這樣的反應
就這樣一路追著我們跑
這就是非洲的追星族吧XD

這段影片的品質,音效都很不好
希望大家不要見怪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
隨時隨地能用魔術讓大家開心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