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第一季真的是太經典了..
剛剛一時興起
上youtube搜尋星光一班的一些視頻
天阿!!
他們真的是有夠猛的!!
尤其是楊宗緯,林宥嘉,蕭敬騰
他們三個真的是有夠猛!!

星光大道第一季真的是傳奇
那時候大家過了周末大家討論的話題都會是楊宗緯唱了什麼歌
誰誰誰又怎麼了
撇開後期的一些負面新聞不看
他們真的是很會唱
我那時候並沒有從一開始就看
還記得我室友跟我說有一個很會唱的被淘汰掉,我還不知道是誰
後來才知道是楊宗瑋忘詞那一次
我看的第一集是楊宗緯跟蕭敬騰PK"新不了情"那一次
那時候楊宗緯真的是超猛!!!
聽到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
後來才準時收看~
那時候真的是整個很瘋狂
當天節目一結束
網路上馬上就會有mp3可以下載
超扯~

第一季有好幾首歌都好經典
林宥嘉跟黃大煒唱的"你把我灌醉",林宥嘉的"你是我的眼"
楊宗緯唱"祝我生日快樂","雨天"
我覺得楊那時候唱的比較好,很有感情
真的是超催淚
整個哭腔不知道在重什麼的..
真的不能在晚上一個人的時候聽
超容易飆淚的...
後來出唱片之後我反而覺得不好聽..
太做作了..很油條
沒有以前參加比賽那種淳樸的感覺..
以前唱的真的是超好!!!

附上一首"祝我生日快樂"
我的天..真的是好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