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醫熱舞社真的很棒..
滿滿的回憶上心頭..

今年熱舞社的成果展剛剛結束
表演的照片,好多學弟妹的心得文看得我很感動..
算算也看了好幾屆的學弟妹了..
社團還有再回去的的老人們大概是我們這一屆最老吧
也可以說是我們這一屆最愛管閒事吧..
可是
是因為真的付出過心力才捨不得
真的付出過時間才會放不下
想起以前在社團的時候
待在團部的時間比待在教室還多
練舞的時間比睡覺的時間還多
整個社團就靠我們10個人撐完一年
最扯的時候常常都練到2-3點,吃宵夜打屁到4-5點
回家睡覺睡到中午
吃完飯又到學校練舞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扯...

每年最感傷的就是那些即將要離開社團的人
"最後一次跳成果展"真的是很令人傷感
我很能體會這種感覺..
會傷感不是因為以後不能再站在舞台上表演
而是因為以後不能再跟這些共同奮鬥的伙伴們一起上台表演
這種情感
沒有真正一起用心練舞,用心刁動作,爭爭吵吵
沒有經歷過這些的人是沒有辦法體會的
聽說舞展結束很多人都哭了
我很高興我沒有在現場..不然我一定是跟著他們一起哭

彥宇在網誌上寫到我們一路練舞成長的點點滴滴
我們uncle sam第一代的成員感情應該是最深的吧
算一算我們認識也已經超過七年了..真是恐怖的數字
當初我們在校園貴公子還是敵人阿!! 哈~
想起我們第一次拿到冠軍的那次中友比賽
那種興奮及感動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之後一連串大大小小的比賽我們還真的是過關斬將
那段時間應該算是第一代uncle sam的全盛時期吧
奇形怪狀的獎都拿過
期末鵬號黑人頭那隻我到現在還會跳,真的是編得太好了

之後uncle sam加入了很多新成員
每年都會有新人加入
團員雖然改變,但大家對跳舞的熱誠依舊不變
那時候我剛迷上魔術
練舞之餘就是魔術秀的時間
uncle sam是我遇到最強力的奧客群
不過也讓我精進不少
每屆學弟妹我總是愛管閒事的要去看驗舞,硬要上台講幾句話,硬要去打個分數
雖然已經不是幹部,也不是老人,是老老老老人了...
但我還是放不下熱舞社
就連到了現在
三不五時的還是會上ptt的社版去看最近發生了哪些事
我比較熟的學弟妹應該是到小國王那一屆吧..
而他們在今年的成果展之後也要畢業,邁向另一段人生了..
心中有點遺憾不能到現場看他們表演
不是場面話...真的很希望每屆的成果展都能到場
每次的慶功宴都去喇賽..
見見老朋友...打打屁...
回憶一下當年那種感覺...

想想我們這屆的
每個人都有了各自的發展
在國外的,念研究所的,甚至有人結婚了..
學弟妹們
當兵的,畢業的,還在學校的
不管你們在何處何地
我都很想念你們
有空一定要聚一下
這是我的真心話...

李立洋推薦的Mr. Children - kurumi
很有感覺的一首MV
看了又飆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