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這星期做了什麼吧~
昨天下午趕稿把interview的問題跟答案寫出來
趕在下午上法文課之前能讓Miguel看
對我來說
想問題跟答案已經不容易
還要把它翻成法文更是困難><

昨天上課的時候跟Miguel討論
他一邊幫我改,一邊眉頭深鎖
大概是我翻譯得太糟了吧XD
他好像似懂非懂,真是難為他了!

這星期練了一些新的魔術
一些我以前沒有練習過的魔術
像是撕報還原,香菸魔術跟漂浮類的魔術。
香菸魔術我一直很想練
但我本身不抽菸
沒有菸在身旁
想練也不知從何練起
Miguel跟我建議可以練一些香菸的魔術
因為這邊抽菸的人不算少數
如果能加一些即席的香菸魔術很棒!
所以我翻出了我的偶像Tom Mullica
他算是香菸魔術中的翹楚
實在是強到不行
從最簡單的thumb palm, cigarette up to nose開始
一點一點慢慢練。
漂浮類的魔術在以往我一直都不太想練
因為需要一些事前的準備
而且感覺好像很容易被人識破
這種需要準備的魔術我都一直敬而遠之
但漂浮類的魔術效果實在很強
這次想把他加到裡面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漂浮魔術之路。
漂浮魔術越練越覺得很有趣
原來只要這麼做就可以讓他浮起來
只要那樣做就可以讓他跑來跑去
真好玩!

練一練我自己用數位相機錄影看一下自己漂浮的如何
不看還不打緊
一看發現...
天阿!! 怎麼這麼醜阿!!!!! 
人長得醜,站姿醜,手的姿勢也醜!! 
零分!! 
看了好受挫
10隻手指像是毛毛蟲一樣蠕動,還挺個大肚子
一點都沒有美感阿!! 
趕快拿出大衛,喜瑞爾研究一下
喔..原來姿勢是要這樣喔!
早說嘛!! 
都一把年紀了還惹我生氣! 
果然是要煮過菜才知道煮菜難阿! 
(有這麼一句俗語嗎?我怎麼沒聽過^^")

變魔術
儀態,站姿,手勢,氣質,缺一不可
以前的我沒表演過舞台魔術
缺乏這方面的訓練
現在學到了一點
繼續加油!!

另外現在超擔心道具寄不到的問題
子超跟我說,我爸媽也跟我說
希望一定要寄到
如果寄不到我就真的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