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是辛苦的法文衝刺班...><
這個星期總算把所有的訪問的問題定稿
一共12題,每題答案都落落長
真的是苦了我!!
我必須要把他背出來,並在鏡頭前很自然的回答
不能露出半點辛苦的神情,必須要神態自若
Miguel說要像個專業的演員,把台詞背熟,用自己的方式自然的說出來
背詞是不會說太難,但是背法文詞就真的是粉難.....
我有請Miguel錄音,讓我可以複習並熟悉腔調
現在我只要一回房間就趕快把錄音檔打開來聽
習慣成自然
希望能跟每日C的廣告一樣...多聽多健康
並且不斷的念
希望能矯正一下腔調,不要太台
不然就變成布吉納新七少,當紅團體X burkina的一員了XD

不過我覺得對我滿有幫助的
因為那些問題剛好是我們平常很常被問的問題
像是你來這邊做什麼工作?
你來這邊開心嗎?
這邊跟台灣有什麼不同?
工作上有遇到什麼困難?
為什麼你喜歡變魔術?
等等的問題
把這些回答背起來
如果被人家問剛好也可以應用
像昨天我們去參加一個法國朋友的歡送會
我就用了不少裡面的句子

還有就是阿...
下星期就要正式開拍了!!
好緊張...
不知道在鏡頭前我會不會四肢僵硬
走路很不自然...變成機器人...^^"
星期一早上他要來拍一小段我在團部的生活
吃早餐,上班,去醫院看診...
星期二要拍interview
整個很趕...
我要在下星期二之前把12題的答案背熟
壓力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