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是第二次的錄影
拍的是生活及工作的情況
跟Miguel約八點二十分
剛過七點半就趕快起床刷牙,洗臉,洗身軀,戴隱形眼鏡
尤其我這個人戴隱形眼鏡慢到爆
戴個隱形眼鏡好像在打仗一樣
還好趕在Miguel到達之前結束這場戰役
隱形眼鏡戴上的時候,眼睛都笑了XD

從我刷牙洗臉開始拍
走出廁所門,拿起包包,走出房門,到餐廳吃飯,跟團員們問早
拍日常的生活
每個鏡頭重複拍了很多次,而且是從不同的角度拍
中醫陳醫師的兒子還問我說為什麼要重複進餐廳好幾次,重複問早好幾次
到後來幾次問早的時候,他們都笑了XD

吃完早餐出來,他要拍我的特寫
我要擺出一個魔術的姿勢,他會快速向我拉近
他來回跑了四次,差不多OK
接下來他要拿著攝影機繞著我轉
如果是專業的攝影,應該都會有鐵軌
但我們哪會有這種裝備,只好"手動"
由他手拿著繞著我轉,看他越繞越喘
到後來幾圈的時候,我們都笑了XD

吃完早餐,他要拍我進醫院,到醫院看診,為病人做檢查
我的工作概況
在這邊也是,光要拍一個"我進入診間"的鏡頭
就拍了六七次
到最後幾次開門的時候,病人都笑了XD

不過這次拍攝比上次的訪問輕鬆許多
因為就是我的生活,我只要照我平常工作的方式來做就行了
簡單多了!!

接下來就是要進行魔術部分的拍攝了
這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我們還要再討論一下,看看拍攝的時間
但截至今天為止,我所訂購的道具都還沒有寄到!!!!
真的是好窘...
希望他能夠趕快寄到,拜託..
希望我的朋友們一起幫我祈禱跟集氣好不?
謝謝..
希望趕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