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我最不想遇到的事..
已經等了超過一個月
但道具一直還沒有到
我寫信到magic warehouse詢問tracking number
郵件是經由USPS美國郵政寄出
會有一個tracking number可以讓你查詢郵件目前的進度
magic warehouse還是維持他們一貫的不錯的服務態度
很快就回信了
但結果...

我趕快上USPS的網站查詢
輸入我的tracking number

Status: Out of Foreign Customs
Your item cleared customs in BURKINA FASO at 12:03 PM on June 17, 2008. 
No further information is available for this item. 

在6月17號就已經抵達布吉納法索了!!!
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抵達布吉納法索了!!!

從機場到koudougou有需要一個月嗎?
布吉納法索應該只有一個kodougou吧?
該不會寄到誰誰誰家去了吧?
該不會我再也見不到他們了吧?
就這樣沒了?
所有的心血就這樣白費了?

明天我會趕快去聯絡首都的郵局
希望能得到一個好的結果..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