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萬元買一個夢想成真"系列進入第十篇
十全十美!!!
劇情進入一個大轉折!!!
太好了!!!
昨天才剛聽到噩耗的我
今天完全就是一個史上年度最強鹹魚大翻身阿!!!

早上11點
我有氣無力的去找團部的秘書
請他幫我打電話去這邊跟首都的郵局詢問包裹的情況
他問了
但因為我沒有給他郵包的tracking number,所以他說要下午再打電話去問一次
想不到中午下班
等著我的是天大的好消息!!

包裹已經拿到了!!!

我趕快去找我的包裹
抱著它,繞圈圈,哼著歌,望著天空,兩行老淚不爭氣的流下..
(太誇張了吧...>"<)
總之就是很開心!!!

抵達koudougou郵局的日期是7月17日
真的是很誇張..
從美國寄到布吉納機場只要十天
從布吉納機場到koudougou這邊竟然要三十天!!
明明開車只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竟然要寄一個月才會到
真的是有夠扯
就像世欽說的...
他們難道是用驢車送過來的嗎!?!

拿回房間把它拆開
一項一項擺在床上,照了相片
發現..其實我買的這麼少阿!!
這麼少竟然這麼貴..魔術道具果然是貴在秘密..
不過很值得
我要開始好好練習
希望能派上用場,展現最好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