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會利用閒暇時間變魔術給非洲當地人民看
這一陣子很用心的在拍攝一段非洲生活的紀錄片
節錄其中的一些片段
剪接而成這段影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利用機會投稿參加比賽
麻煩大家幫忙投票好嗎?
謝謝!!

網址在這
http://tw.cyberlink.com/chinese/event_2008/bali/web/vote_1.jsp?nFileId=734

也請各位多多幫我宣傳
大大大感謝!!
凍蒜~凍蒜!!

10/6更新:
比賽結果出來了..
有點小失望..只有佳作而已
剛看了前兩名的影片
沒辦法,我用的剪接技巧太少了,輸的應該..
第三名我就覺得比較莫名其妙,也沒有太多的剪接技巧,不知道為啥會拿第三名
不過算了,比賽就是這樣,有輸有贏
參賽時沒想到剪接使用的特效太少會成為敗筆之一..
早知道我就多用一些..
算了..下次再加油..
觀摩別人的影片,自己也是能夠成長,下次就會知道要怎麼讓影片更棒
從前幾名身上學到不少~
不管比賽結果怎樣,至少影片也是獲得一致好評..
大家喜歡就好..這樣算是叫座不叫好吧..>"<
比賽結果這樣,有兩件事比較可惜
第一是沒拿前兩名,從布吉納法索寄到台灣的參賽光碟就沒辦法回本了..
因為我共花了4000台幣寄那兩片光碟..^^"
另外一件事更可惜,要跟我爸媽說聲抱歉,本來如果得第一名,機票是要給你們去玩的
現在要等我自己出錢讓你們去玩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再次感謝!

9/19更新:
謝謝大家支持,已入選為決賽20名之一
真的很感謝眾親朋好友的投票^^
也希望大家繼續投票支持..加油加油!!

9/20更新:
目前票數暫居第一
但第二名票數快速爬升
地位岌岌可危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搶救!! 搶救!!

9/29更新:
扯了!! 第二名昨天狂衝200票
現在已經超越我了!! 真的太扯了!!
搶救搶救!! 
投票到9月底..還剩最後一天!!
逆轉勝!!

10/1更新:
網路票選結束了..太扯了..第二名昨天狂衝了1000票
姑且不論他是不是灌票
沒關係..雖敗猶榮..
至少我是光明正大拉票,從沒有想過要動手腳灌票,心安理得
反正網路票選只占20%,真正的比賽現在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