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萬元買一個夢想成真計畫
從上個星期開始有了另一個新的構想

不過我覺得這個新的構想
如果說出來
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做得太誇張了
或者是會覺得我太不自量力
我考慮了很久,到底可能性大不大
昨天跟Miguel提了之後
他也是不太贊成
不過今天他又來團部
他問我的意見如何
我跟他說..我昨天想了一整天
決定要衝..
就算沒人看好,就算結果不好
既然有這個可能性擺在眼前,伸手就可以摸得到
如果不做..我回台灣之後可能會後悔..
我不希望做一個將來可能會讓我後悔的決定
所以我決定要衝了
他也是支持我..他說如果我要做的話..他也樂觀其成

今天開始趕工..做的我快累死了..
不過現在八字還沒一撇...
等到事成之後再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