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到的計畫是啥呢?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就是..
我想要在這邊的電影院播出這部紀錄片!

大家都不看好..
這部片是否有到能在電影院播出的水準?
會不會有人來看?
我自己心裡也是存著問號..
我覺得我們這部片真的是不錯..
不管是內容,節奏或者是剪接..都有一定的水準
至少不是太差的片子
但是有到能在電影院播出的程度嗎?
電影院是用來放電影的..能夠用來播紀錄片嗎?
我真的有需要把事情搞這麼大嗎?

這些念頭在我腦袋一直打轉
讓我無法下定決心
但我覺得..
任何一件可能會讓我有點後悔的事我都不想去做
人生就是應該有各種經驗
好像在玩闖關遊戲
每闖過一關,就得到一個印章
有些章你要是現在不蓋,或許你一輩子都再也不會來到這關,再也沒有機會挑戰這關
在台灣會有這種機會嗎?
花一千多塊台幣包場電影院,播放自己辛苦拍攝的紀錄片,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來觀賞
印幾張宣傳海報,讓想看的人可以免費入場
在台灣我們可以這樣做嗎?
今天我不做,我之後會有機會做嗎?

就是這個想法,我決定我要衝
就算沒有人會來看,我也要試

上個星期就已經跟電影院老闆大約談好價錢及日期
今天約好要去試放
因為一些事情擔擱了,到了又發現沒帶DVD放映機,又回團部拿
背著重重的變壓器跟DVD放映機,踩著腳踏車,滿身大汗回到電影院
結果要少帶一條電線..很多的問題..還好在當場解決..
音響一放下去,聲音真的不錯,調整一下投影機,有點模糊..
影片開始播放,心裡很害怕..怕老闆覺得不好..不好看..
我一整個很沒信心
他看到一開始的看診片段,開始跟我閒聊醫院的工作
接著魔術出場,陸續笑聲及驚嘆聲出來了..
慢慢有了信心..
過程中我還一直問他們:這個真的好看嗎? 真的會有人來看嗎?
他們說一定會阿,當他們看到這個影片,人們會很開心
影片中出現的人很多他們都認識,好像認親大會一樣

一個小時過去,影片結束了
他們很滿意,還跟我建議說應該要拿去電視台請他們播放
我跟他們說我已經在試了,希望會成功
他們也很希望我成功,說電視台台長一定會喜歡

就這樣
帶著一個忐忑的心前往
回程是滿滿的信心
我想布吉納人一定會喜歡
不喜歡又怎樣..
我又闖了一關,又收集了一個印章,人生的經驗又更豐富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