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預計是9點15分開始..
跟YAYA約好一起去外面的飲料店看
我們8點45分到,慢慢等..
時間到了,怎麼還沒開始播..
不會吧,不會再被放鳥一次吧?
我已經通知了眾親朋好友,甚至是大使館的秘書們,連大使都知道了
如果真的被放鳥,就糗大了...
心情很緊張..

等到9點20分...
看到熟悉的片頭出現!!
出現了!! 播了!! 電視台真的播了我的紀錄片了!!
我沒有想到我會這麼興奮..全身在發抖!!
我又跳又叫!! 不斷跟YAYA擊掌!!
我本來以為我會很平靜,想不到我根本靜不下來
不斷的來回走,拍照,發抖,亂跳...
真的超嗨耶!!
在電視上看到自己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就像那時候大魔競播出一樣
不過這次感覺更強烈
我們是從無到有,拍攝,剪接,接洽
不斷的有問題,不斷的去解決,終於成功,感覺更是不一樣!!

慢慢的飲料店的人開始多了起來
一邊看,一邊發現,原來電視中的人就在自己身邊
他們應該也會覺得很有趣吧!!
觀眾們的反應都超好的
一直不斷的有笑聲傳出,偶而還會有誇張動作
當他們看到我把1000塊變成10000塊的時候
站起來尖叫,狂跳,還不斷捶自己胸部..
跑過來跟我說,"我這邊有1000塊,快幫我變!!"
超嗨的!!
結束還叫我當場變魔術給他們看
我說飲料店很暗,沒辦法變,他們還是堅持要看
我們還走了一段路到路燈下去變
雖然是簡單的魔術,但他們看的也是笑呵呵^^

在看電視的途中
電話,簡訊接不完,一直來
就跟那時候大魔競播出的時候一樣
忽然會覺得怎麼自己的朋友這麼多...XD

完成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有時候想讓電視台播片子,交涉了很多次,常常都要付錢,付了錢還不一定會播
想不到我一個無名小卒,憑我自己的力量,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並不是想說我很厲害,而是我很用心,很誠懇
很用心的去製作,很誠懇的去接洽
我想大家都會感受到我的心意

也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Miguel,幫我製作,只收少少的錢,我們一起遭遇了很多困難,還好都解決了
謝謝Paul, Remi, Daniel,每次都煩你們幫我攝影,真的很不好意思,謝謝
謝謝我的家人,總是一再關心我的近況,快回家了,我們很快就要相聚了
謝謝YAYA,陪著我東奔西跑,處理卡帶的事,貼海報,on est ensemble!
謝謝眾多網友們,持續關心,為我加油打氣,陪著我高興難過,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
謝謝團長,支持我去拍攝我想拍的,讓我無後顧之憂
謝謝大使館的秘書,雖然你們給了我當頭棒喝,但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還有很多很多人...
總之謝謝大家!!

今天在醫院
一大早,還沒踏進診間,就遇到病人跟我說,昨天的影片很棒耶,你是怎麼變的阿
在刀房大家也都在討論,還有人要跟我拜師學藝
陳醫師也說病人有跟他問到我的事
中午下班回來,接到一通電話,是從首都打來的,一位女士
他說他昨天看到影片,覺得很棒,他媽媽生病很久了,很難過,他希望能來苦都古讓我看看
我跟她說如果要的話可能要盡快來,因為我們下星期就要離開了,但是不用擔心,還有別的醫師在
他說不要,他說他希望能夠讓我看,除了魔術之外,也有人注意到醫療的部分

真的很謝謝大家
看來夢想成真系列也快要落幕了
多謝大家一路來的相隨相伴
結果很不錯,過程更是美好
這絕對會是我一生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