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山醫熱舞社期末舞展
好久沒回去的我,好想回去看看
看看現在學弟妹跳的如何?
舞展辦的如何?
Uncle Sam又編了什麼屌舞?
想再回去重溫一下當年參加成果展那種氣氛


很準時的到了,因為不想錯過一點時間,想要全程的參與
一開始剛進去,我整個人超低調的坐在角落
因為每個人都不認識..
只能坐在後排,默默翻著節目表,整個很無助的感覺..Orz
後來才慢慢遇到認識的人,機車,Lily,小國王,蚊子..
才比較找到心靈的依靠...

舞展大致上來說辦的還不錯
每支舞創意十足,不管是造型或舞蹈
整場舞展也有一個統一的方向
而且感覺學弟妹們贊助拉的很用心,看節目本跟海報就知道
就舞蹈方面來說
我不會說大家跳的真的很棒,但在我看來至少有一定的水準
看到小大一跳舞很有感觸..
回想起我也曾經跳舞這樣的生澀..
那時穿著超不合身的垮褲,還戴著奇怪的毛帽,想起來有點囧..

中間一時興起,要求要上台表演魔術
因為實在是看到手癢,回想起之前幾次舞展上台表演的感覺
便跟學弟妹要求上台去表演個5分鐘
由於實在是太臨時,我個人覺得變的有點失敗
沒有把握導致心情的緊張,手法做的不夠乾淨,台詞也說的不夠順暢
唉..下了台之後的我整個很低落,想不到我的復出作表演的這麼不順
不過還好後來大家跟我說我變的不錯,信心才恢復了一些..

整場表演多虧各位的不斷題詞,讓我慢慢認識了一些這幾屆的幹部
大二大三大四的,慢慢的有比較記得名字
一邊在看表演,腦袋可是沒有閒著呢!

後來在慶功宴中跟大家更加認識
也終於了解了一些傳說中的人物
像是很邱的BB等等..

跟大家聊天聊的好開心..
Uncle Sam的麻吉們與剛認識的新朋友們
感覺跟大家之間的隔閡消失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熱舞社
大家人都很棒,我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與那種氣氛
連牽摩托車的時候又講了好久,實在是欲罷不能
講到我都沙聲了...>"<

很謝謝熱舞社的大家給了我一個難忘的大學生涯
也在此告訴熱舞社的學弟妹
中山醫的熱舞社真的很棒
只要你真正用心在其中
不管是認真練舞,認真辦活動,認真與人相處
你就會發現其中的美好
你就會捨不得離開這裡
就像紹彥成說的
要不是熱舞社,他一定不會再回來中山
說的也是
要不是因為熱舞社,我畢業後還真的沒在踏進學校的禮堂,觀賞一場表演
用心去體會,你們就會跟我一樣愛這個社團
雖然常常都是在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說些沒有意義的話(我是說我們Uncle Sam啦XD)
但你就是會愛上他

你們加油!
好好去享受練舞,跑行政的感覺
Just enjoy!
不要嫌累,付出的越多,你才會得到越多


更多照片請點這
http://comedymagician.pixnet.net/album/set/14256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