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表演了第三場
雖然反應不是最好
但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一場

因為這是臺大醫院雲林分院內科部的忘年會
能在我爸媽家人面前表演,感覺真的很棒
我想每個爸爸媽媽都很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夠成龍成鳳
雖然我不是龍也不是鳳
但能夠在爸媽的朋友們面前大方表演還算精采的魔術
在他們心中應該會感到一絲絲的驕傲吧^^

我為了這場表演,把我所有的壓箱寶都拿出來,排了三個效果很強的魔術
但很奇怪,好幾個我變過反應很好的魔術,在這場效果都沒有出來
好像觀眾都catch不到我想要表達的東西...>"<
還好最後的大絕招有嚇到大家,有個好的ending
魔術表演的ending最重要,ending好,大家就會記得ending而忘記前面效果比較沒那麼好的魔術
所以我覺得還算是成功的^^

而且最誇張的是
竟然還讓我抽到獎!!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我不是科內的人...^^"
所以後來有兩極化的反應
有些人會開玩笑的說是不是我變魔術讓院長抽到我
但有些人會開玩笑的(希望他們是開玩笑的^^")說叫我把錢吐出來XD
害我跟我弟一結束就趕快往外衝,怕被圍毆...哈

今年的尾牙表演到這場暫告一個段落了..
今天又接到電話找我去表演某醫院的春酒
呵~口碑有做出來XD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