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真的是太讚了!
整個童年的回憶都被挖回來了~~
強烈推薦初學者!

其實這本書我已經買很久了
但一直沒把他好好閱讀過一次
因為這本書主要是教一些免手法的基本的紙牌魔術
而我覺得裡面的東西可能會用不到,就一直沒有好好研究

這幾天拿出來翻翻
真的是驚為天人阿
整個就是我童年的回憶阿!!

為什麼叫做童年的回憶?
因為裡面有好幾個魔術都是我剛學魔術時最愛用的魔術
雖然簡單,可是效果可是很強的~
想當年那幾招可是我的大絕招呢!
好幾個我都已經好久沒變甚至都已經忘記了
現在這本書又幫助我複習了一次
下次又可以拿出來變了^^

這本書很適合初學者
買書還送DVD
想要踏入魔術大門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喔!

M00474670_bi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