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機票搞定了

星期天又上來台北
這次的目的是要上來拿機票跟簽證
這兩件最讓我心煩的事

機票我這次買的是環球機票
雖然我的行程並沒有環遊世界,但我試算了一下,我這次要走的行程
如果我一張一張買機票,價錢大概是我這次買環球機票的2倍以上,所以我選擇了環球機票

稍微研究了一下環球票的規則
環遊世界是很多人的夢想,而環遊世界最大的開銷應該是在交通費用上
環球機票能幫助背包客實現自己的夢想
用少少的錢環遊全世界
目前推出環球機票的主要有兩大聯盟"星空聯盟Star Alliance"跟"寰宇一家Oneworld"

星空聯盟網站
寰宇一家網站

兩間各有優缺點,星空聯盟的航空公司較多,但南美停的點較少
寰宇一家在南美洲較有優勢,還有飛機飛復活島,但非洲的點很少
我這次旅行主力是在南美洲,而且我也滿想去復活島,所以我選擇了"寰宇一家"
計價方式也不同,星空聯盟是買里程數,多少里程多少錢,你在自己安排想去的點
而寰宇一家是看你要去幾大洲,三大洲,四大洲,五大洲價錢不同

以下有更多資訊
一日一千,世界一周
背包客棧環球票討論串

要找誰開環球票這個問題很麻煩
雖然大家都知道有這個東西
但旅行社或航空公司處理的經驗不多
畢竟不是常常有人環遊世界
在網路上也看到很多人不愉快的經驗
我一開始也是遇到一些問題
本來我第一段是要坐日本航空的飛機
想說找日本航空幫忙開票,但他們叫我去找旅行社
我去問旅行社,態度也是不太好
後來我改行程,第一段先坐國泰,所以我去找國泰航空開票
整個就是撥雲見日!
我強烈推薦如果要開環球票請直接找國泰航空
比較有經驗,態度又好
我有問題都能夠很快得到解決
可以直接找訂票組說要訂環球票就OK
很謝謝國泰航空台北訂位組的Jessica,人很好
幫我解決了很多問題
有要買環球票可以請他幫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