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了...

心情很複雜
不像之前出國那樣的興奮
有一點興奮
但是帶著一點點不安

不是第一次自助旅行
卻是第一次一個人自助旅行
不是第一次出國旅行
卻是第一次到非英語系的國家旅行

真的行嗎?

之前的我很勇敢
直到真正要出國這一天才開始有點害怕起來

一個人坐在客運往機場的路上
身體很累,但心卻不斷思想

很感心
家人們的叮嚀與短訊
雖然沒有說很多話
但每一句都能感受到他們的關心
他們真的對我很好
我想不是每一個家庭都能夠對他們的小孩這樣的支持與信任
我真心的覺得他們比我更勇敢

別想這麼多了
這是我夢想中的旅程
只能勇往直前

2009/02/18 in Hong Kong Airport

DSC04841 [].JPG
(出發前攝於桃園中正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