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51 [25%].JPG 
又是好久沒更新網誌了..@@

現在的我在幹麻呢?
在上網..廢話!!
可是...我可是在地球最南端的城市上網喔!!
(好像也沒有很屌阿...XD)

結束了四天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阿根廷首都)的行程
昨天搭飛機來到了烏蘇懷亞Ushuaia - 地球最南端的城市

布宜諾真的是個很棒的城市
不過他不太像是南美洲的城市
在南美的熱情奔放中,又多帶了一點歐洲的優雅氣息
漫步在布宜諾,有時候你會以為自己是散步在歐洲

烏蘇懷亞則是完全不同的景貌
位在南美最南端的火地島
面對優美的比格爾海峽,背後則是壯麗的安地列斯山脈
凜冽的寒風吹的人陣陣發抖

DSC06853 [25%].JPG

飛到這邊來的過程有點驚險
我的飛機是16號早上七點十分,但我不知怎樣,睡到六點才起床!!!
一整個很挫屎!!
趕快東西亂塞一陣,坐了計程車就趕快跑
check out時櫃檯又有點笨笨的,又不會說英文,真的是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還好是國內班機,檢查比較簡單,最後在6:40趕到候機室...全身是汗...

目前的行程
里約 --> 聖保羅 --> 依瓜蘇 --> 布宜諾斯艾利斯 --> 烏蘇懷亞

下一站
將要搭乘18號的船出發前往南極,總共待11天

南極是一個人一輩子一次重要的探險
很幸運的今年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去,謝謝我的爸媽
也謝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

現在的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

我相信這會是一段難忘的旅程

好多有趣的經驗想要跟大家分享
不過去南極之後就有11天沒辦法上網了..
老話一句..
網誌我會盡快更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