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50 [25%]_nEO_IMG.jpg

這幾天行程太滿了...
有點小累...


結束了Cusco讓人讚嘆不已的印加遺跡
及Puno的Titicaca湖湛藍的水天一色
現在的我又回到LIMA機場
今天我將要在這邊過一夜
搭明天早上4:30的飛機前往Iquitos

目前的行程進行了
里約 -> 聖保羅 -> 依瓜蘇 -> 布宜諾斯艾利斯 -> 烏蘇懷亞 -> 南極 ->
El Calafate -> Puerto Natales -> Punta Arenas -> Santiago ->
Lima -> Cusco -> Puno -> Cusco -> Lima ---------> Iquitos

map2.JPG 

Titicaca湖位在祕魯跟玻利維亞的交界
wiki百科介紹
我參加的是兩天一夜的遊湖行程,在島上當地人家裡過一夜
我覺得很棒,很值得參加

DSC09062 [50%]_nEO_IMG.jpg 

湖中有相當有特色的蘆葦島,整座島是用蘆葦編織而成,固定在水底,但浮在水面上,很酷!
而且這兩天天氣都很好,湖很藍很漂亮,很大,跟海洋一樣
只是去跟回都搭夜車,回來隔天又馬上參加另一個Tour
今天又要睡機場,累死人了....@@"

接下來要去的Iquitos也是此行的重點之一,將會在那邊待7天
Iquitos號稱是世界上最大的陸路無法到達的城市
那大家去那邊是要做啥呢?
是為了一探"亞馬遜雨林"阿!!

現在的我正在找資料,看一大堆英文,頭好痛
有的人說很好玩,有的人說看不到什麼動物,說法不一
但大家一致的說法是,那邊的蚊子會把你叮到爆掉!!
搞不好一趟亞馬遜之旅回來後,會腫成驚奇四超人裡面的石頭人!!

旅行社或叢林小屋的選擇很重要,關係著這趟雨林行好玩與否
現在的我看到眼睛酸,明天打算稍微休息一下,問問價錢
希望一切順利,能成為這趟旅行的另一個high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