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49 [25%].JPG 

第三天早上的行程是去看粉紅海豚
在亞馬遜河中有兩種海豚 - 灰海豚 跟 粉紅海豚
其中粉紅海豚是只有在亞馬遜才看得到,最大可以長到3公尺長!
到了亞馬遜河上,guide會發出一種特殊的口哨聲,吸引海豚
很幸運的我們,看到了好幾隻,真的是粉紅色的,超酷的!!

今天早上還有另一個行程,那就是 - 跟食人魚共游!!
其實我真的滿怕的,因為整個水裡都是食人魚!!
但導遊說
"亞馬遜的食人魚是不會吃人的,只有Hollywood的食人魚才會吃人"
我聽你在放....風箏!!
他後來又說,其實食人魚並不會主動攻擊,除非你身上有傷口在流血
他們要是聞到血的味道,就會開起party來,一口一口咬你的肉!!

半信半疑的我,還在考慮
但我的導遊二話不說就往水裡跳,這...叫我男子漢的面子往哪擺!!
當然要衝了阿!!
阿!!
其實還滿舒服的阿!!
熱的要命的天氣,泡泡冰涼的河水,消暑又痛快
只是早上才剛在河裡尿尿的我,心中又有另一個不一樣的想法...@@"

DSC09051 [25%].JPG

DSC09057 [25%].JPG

忽然間我感覺到有東西碰我的大腿!!
不知道是啥!?! 嚇的我屁滾尿流趕快爬上船!!
還好我的腿還在,不過船上其他人都笑死了...><

下午出去看樹瀨,運氣不錯有看到
只可惜很遠,沒辦法看的很清楚,不過沒關係,總比沒看到好

第三天的晚上住在村落中,因為我想體驗當地人的生活
並且還嘗試了一個神秘的巫醫的儀式...
巫醫會讓你喝一種飲料,叫做Ayawasca
喝了之後會有很奇妙的感覺,無法形容,要親自體驗才會知道
不過說真的我不想再體驗第二次,一次就夠了...

DSC09597 [25%].JPG
(睡在當地人家中)

第四天早上在叢林中散步,認識了一些水果及特殊的植物

DSC09616 [25%]_nEO_IMG.jpg

要離開村莊的時候,跟村民們道別
我們借住的那戶人家的主人,握著我的手跟我說
如果我要在回去住他家,隨時歡迎
那態度真的很誠懇,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心..
叢林中的村落就是這樣,人們總是讓人感覺很溫暖
他們並不會想從你這邊得到什麼,就是這樣的友善
後來陸陸續續跟一些朋友道別,阿,真的不想離開...

DSC09656 [25%].JPG

吃完午餐,坐上快船,離開叢林,回到喧囂的城市
下次再回到叢林,不知道何時
但叢林帶給我的回憶,那感覺,永遠會在我的心裡...

DSC09193 [25%].JPG

DSC09108 [25%]_nEO_IMG.jpg

DSC09147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