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星期六
但我還是要回斗六

下午四點半,興高采烈的坐上火車
準備回到雲林斗六,溫暖的家
人沒有很多,大概是因為不是尖峰時段吧
無聊的我,把筆電拿出來,假認真地打起字來

車站,一站一站,過去啦
風景,一幕一幕,親像電影

電影,越搬越開心

終於到了!!

我終於到了
DSC01851 (Small).JPG 

瞎密!!!!!車埕站!!!!!
這速哪裡?!?!?!?

原來..我坐錯車啦!!!

應該是要坐南下的電車,想不到我坐到集集線的電車了..><
當我發現坐錯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只好坐到終點站車埕,再坐同一班車回來到二水轉車
這來來回回..
本來應該五點半到斗六的我,搞到八點才回去...^^"
在這裡要向我那帥哥弟弟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手機沒電,他又沒帶手機出門
害他斗六車站等了一個小時...
"歹勢啦!背包客也有迷路的時候阿!"

不過有因此讓我有個機會到車埕車站照照相,看一下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到車埕車站吧
位在山谷中的很漂亮的木造車站,一整個感覺很悠閒,超棒
下次專程來看看,不要再因為撘錯車而來了...>"<
DSC01844 (Small).JPG 

DSC01846 (Small).JPG 

題外話
前幾天在內湖剛好碰到"食尚玩家"的錄影
看到主持人雙胞胎兄弟在介紹一間水煎包,不知道好不好吃,下次去吃吃看!
DSC01839 (Small).JPG 
也太燙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