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ko_bubbles.jpg

一個好的魔術,是要能夠讓人家感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魔術,真的是舞台魔術中難得的佳作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看完眼眶都泛淚
整個氣氛的營造,音樂,程序的安排,都是超超超棒的
到現在我已經看了無數次了,但每次都還是會有很溫馨的感覺

這是阿根廷的魔術師Mirko,算是南美洲在世界上最出名的魔術師之一,在阿根廷也是家喻戶曉
當初我在阿根廷旅行的時候,很巧地在路上遇到一個魔術玩家,還有聊到Mirko

這個魔術是Mirko最棒的一個魔術,靠著他,感動了世界無數的觀眾
他還曾經在2007年來過台灣,可惜我當時在非洲,錯過與他面對面的機會...><
我想這個魔術應該要成為一個經典,至少在我心中,它是

請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