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內科的第二個月
我進步了

今天是換病房的第一天
來到了馬偕台北院區舊大樓
比起新大樓,馬偕舊大樓床數更多,病情更難掌控

上個月在新大樓,一個月,沒有遇過一個插管的病人
今天,舊大樓第一天
遇到一個病人插管,CPR,回家(真正的回家...),另一個快要回家
也第一次學到怎麼開死亡診斷書
真的是很硬...

為什麼說我進步勒..
因為今天我值班,接了七個新病人,處理了很多很麻煩的問題
上個星期六在新大樓值班,也是七個新病人
我搞到三點半才把病歷,order都處理好
今天..
我三點就搞定了!!!!
耶~~
進步了半個小時!!!!

......

好了...
不要再裝嗨了...
好累喔...
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