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一個超麻吉的大學同學打電話給我
問我回學校演講的事
我奇怪他怎麼會知道


他說:BBS上面有啊!

後來趕快上班板看,真的有耶!! 哈!! 也太酷了吧!!

BBS1.jpg 

BBS2.jpg 

BBS3.jpg 

挖賽!! 有點受寵若驚耶!! 還黃煜晏醫師耶!! 還人文教育學習認證時數兩小時耶!!
事情怎麼鬧得好像有點大!!!
聽到黃煜晏醫師還是有點不習慣...@@"
害我現在有點緊張...
本來只是想說回去跟學弟妹分享一下在非洲發生的故事..大家聊聊天..喇喇賽..
想不到還有什麼認證..事情好像有點大條...囧rz...

還是再加一點有營養的東西到投影片裡面好了...
(上網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