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43 [25%].JPG

今天真的很開心!!

演講的反應還滿不錯的
學弟妹聽的也很專心
沒有吃雞腿,沒有吃泡麵,也沒有看偶像劇...XD

聽系學會的人說是達人講座以來人最多的一次
只剩前面兩三排座位空著,甚至還有人坐在地上
杏一難得將近滿場,謝謝大家捧場

我很精心的準備這次的演講
包括開場,舖梗,投影片順序的安排,都讓我絞盡腦汁
把它當作一場秀來設計,起承轉合
但還需要稍做調整,去蕪存菁,變成一套更棒的題材

杏一的冷氣不知道是不是壞了
熱的我要命...新買的襯衫整件都濕透了...>"<

後來楊主任請我們吃東西
談了很多,整個就是醍醐灌頂

寫了一張很酷的東西
聽說會跟照片,經歷放一起,裱框,掛在杏一教室的牆壁上
跟其他的演講者掛在一起...
我寫得真的是...太酷了!!!  絕對會讓校長看到罵髒話...XD
等到裱好框我再回學校去照像給大家看!!!

感謝熱舞社以及學弟妹的熱情相挺
尤其這周是期中考周,謝謝你們還特別跑來看
謝謝大家,真心感謝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