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播出
大大的鬆了一口氣..

其實我的表現不是很好
但成品比我想像的好多了
謝謝製作單位的剪接
把我講的一些太over,太不好笑的笑話都剪掉了..
留下這些還OK的
而且整個節目好好笑喔
有些字幕真的是加的太恰到好處了
一下子就戳中笑點...XD

鏡頭上的我看起來好胖喔..
要減肥了啦!

魔術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可是沒有抓到一抬頭露出眼鏡那個瞬間
不然會更好笑

最後我是拿到第三名
算是有點逆轉
因為在第一回合我是拿到0票 (沒辦法,票都被後面兩個拿光了..><)
第二回合才藝部分扳回一城,拿到兩票,順利擠進第三名..XD
前兩名不用比了啦..
四號ABC太帥了,五號Model也滿帥的,做菜又加分
能第三名已經心滿意足啦...哈!

我上youtube找找看有沒有影片
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