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689.jpg

謝謝我的好兄弟Adam
給了我這樣棒的一次香港之旅..
下次你來台灣我一定也要好好帶你去玩!!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呢?
說起我們認識的過程也很扯
我們兩個是在南極認識的!!
哈~真的~
我們一起在阿根廷參加去南極的行程,坐在同一艘破冰船上14天
遊玩南極
之後在南美洲的行程,又遇到好幾次,在百內國家公園,在阿根廷冰川,真的很巧!

之後他來過台灣三次,我有帶他去玩一些地方,但比起這次香港行,實在差太多了
他真的對我太好了啦!!

一到機場,看到Adam真的整個超開心的!!!
自從認識他就跟他說要去香港找他,過了一年,總算成真了!!

上了他的BMW,hip hop音樂一放
Wow!!! It's Party Time!!!
 

到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半了
一路開進市區,遇到一些車潮,送我到旅館之後,直接開車殺上太平山,觀賞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太平山夜景
他訂了一間餐廳,叫做Cafe Deco,視野很好,能夠一邊吃飯一邊欣賞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真的是太棒了!!
 
(從Cafe Deco看出去的夜景)

DSC08621.jpg 
(Cafe Deco一景)

DSC08616.jpg
(黃大胖與好麻吉Adam)

吃完飯之後到觀景台,景致更是壯觀!!
DSC08622.jpg

之後去他家晃晃,他家住的是公寓,但算是比較高級一些的公寓,位在中環半山腰,雖然也不大,但還算舒服
蘭桂坊是香港的夜生活重鎮,他家離蘭桂防很近,所以我們用走的去看看
有當地人帶路,走在香港暗夜街道上的感覺很不錯!
DSC08654.JPG

DSC08657.jpg 
(香港很有名的茶餐廳,去完夜店之後就是要來這邊吃個早餐,喝個魚蛋湯,才是正港的香港人!)

Adam早上要上班,所以第二天白天我自己去晃
我很喜歡吃燒臘,所以我問了他哪裡有道地的燒臘,他推薦我兩間,鏞記跟太興,後來我選擇太興,因為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
點了個八寶飯!! 哈~超多寶的!! 這樣很好阿,因為可以一次吃到所有的燒臘,有叉燒,燒鵝,油雞,香腸...共有八種
香港的茶餐廳在人多的時候要跟人家併桌,坐在我對面的兩個人很好玩,而且都有來過台灣,真巧!
他們跟我說,太興是一般人在吃的名店,鏞記太貴了,是請客的時候才去吃,真高興我選對店了!
IMG_0160.JPG

DSC08662.jpg 

IMG_0154.JPG
(叉燒跟燒鴨最好吃!!)

太興最有名的就是奶茶,他的奶茶甚至還有出鐵罐裝的,可以買回家喝,很扯!

後來就是Shopping time!!!
逛了Uniqlo跟Zara,這兩間真的很棒! 難怪大家說去香港一定要逛!
Uniqlo算是物美價廉,Zara稍貴,但我很喜歡他們的設計!

IMG_0177.JPG 

接近黃昏時分了,趕快去搭天星小輪!
天星小輪是連接香港島跟九龍半島之間的渡輪,一趟是HK2.5,在船上可以看到海港兩岸的風景,很美
DSC08665.jpg 

DSC08684.jpg  

坐船到對面是為了要看"幻彩詠香江",這是香港旅遊局策劃的大型燈光秀,他集合了維港兩岸的高樓,搭配燈光,雷射及音樂,還不錯!
DSC08694.jpg 

幻彩詠香江的網站
http://www.tourism.gov.hk/symphony/cindex.html

IMG_0187.JPG
(兩小無猜...)

晚餐跟Adam他弟跟他弟的朋友一起吃飯,吃的是香港極富盛名的烤鴨 - 北京樓
真的是....好好食啊!!!!!! 真的好好吃!!!!!!!
IMG_0190.JPG

吃完飯後一路沿著大樓間的相接的步道來到IFC(國際金融大樓),在那邊吃了有名的滿記甜品
IMG_0202.JPG

在IFC樓上,有幾間lounge bar,可以一邊望著維港的夜景,一邊跟朋友喝酒,聽音樂,聊是非
我們到其中一間叫做"G bar",跟Adam的朋友聊天,替他的朋友踐行
IMG_0206.jpg







<初次到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