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77839.JPG
(其實我們團名叫做醫神隊,只是牌子還沒換過來,叫醫神隊有沒有很威啊..ㄟ..好像沒有..XD)

這次錄影有點小趕...
其實前幾天就有收到mail說找我去上節目
但都沒有確定日期
昨天接到電話
問我能不能今天去錄影?!?
一整個很趕...XD
昨天在電話中整理個大綱
主要是談論非洲行醫變魔術跟南美洲自助旅行的趣事
還要準備一個魔術
僑了很久,後來決定播影片加上一個小魔術
四點睡,七點就起來準備出發了~

PC277820.JPG

到了現場
其他人看起來好像都很會打的樣子..
我是完全初學者!!
練球還被特別加強訓練
他們馬上傳授重點,姿勢,出力的方法
只能臨時抱佛腳了..><

PC277824.JPG

錄影第一場的特別來賓有申東靖,李嘉,還有一個不知名的model(?)

PC277823.JPG

第二場錄影輪到我了
我的搭擋是童童,現在改名叫游喬軒
另一組的搭擋是王彩樺,果然有唱有保庇,他們一路有如神助,想倒幾瓶就有幾瓶,順利衛冕!
還有一位來賓是凱渥的model趙孟姿

訪問我覺得還OK
該講的部分都有講到
也有一些笑點
比起上次去得獎的事一直被虧好多了...哈

訪問完有放一小段非洲的魔術影片
然後接著我變了一個小魔術
這次實在太趕
不然應該可以表演更大的魔術
沒關係,之後還有機會!

打球的部分只能靠運氣了
畢竟我根本是個保齡球超肉腳
還好都還OK
至少沒有洗溝啦..
這樣就達到我的標準了..哈哈!!

PC277830.JPG
(臨時抱佛腳...XD)

IMG_1812.JPG
(台灣新天后 - 王彩樺!! 保庇保庇保庇喔~)

雖然最後沒有衛冕,不過這也是預料中的事啦..哈
謝謝大芭找我去上節目,也謝謝李明的推薦(應該是吧,我猜的XD)
是次好玩的經驗!!
耶!!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