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的忙碌
在忙報告,尾牙,魔術...

尾牙昨天結束了..報告今天結束了..
但..忙碌尚未結束..

昨天的尾牙說真的我的表現不是很好
我實在很不滿意
畢竟這是對我相當重要的場合
我希望能拿出最棒的表現
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
表演一半被打斷,最後預言沒有完全命中
其實是已經不錯了,畢竟心靈魔術本來就沒有百分百的
但我希望命中率可以再更高..算了..也算是學了一個教訓..

不過很高興的是弘芮的復出大成功!

跟弘芮一起玩魔術也已經有6年多了吧
他比我早學魔術,他對剛入門的我可以說是毫不藏私
有什麼新招,新資訊,馬上都告訴我
我也會跟他交流我學到的最新招式
那段時間真是美好啊..good old days

還記得我們那時候一起表演了好幾次的系上晚會,有三次吧
反應都相當棒!
可惜中間有一段時間他淡出魔術界
最近又重燃熱情,這次的忘年會又重新復出
為了這次的忘年會他真的付出很多心血,不管是時間或金錢
我們科的忘年會,他的演出是整場晚會的大高潮!
真的很屌!
下一場小兒科的忘年會再來!
更大型的! 天啊! 想到我就興奮!

謝謝R2同伴們的辛苦
大家一起努力才有這次精彩的忘年會
雖然不是盡如人意,但我們盡力了,我覺得這樣已經很棒了!

過了這星期,還是不得閒

下個星期的目標有二

要當同事婚禮的主持人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這種工作...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比較好
我想得體,維持婚禮的流暢,應該就OK了吧!

第二件事是要擔任大學魔術社的寒訓講師
希望能跟大家分享一些喜劇魔術的東西
但似乎又不能單講理論
對方又要求要4-6招
我必須要好好設計一下

再過來還有三場忘年會要表演
加油!!

網路比賽也還是持續進行
http://comedymagician.pixnet.net/blog/post/26164263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喔!!
感恩^^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