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接到不少大學魔術社的邀約
請我去當講師
有些因為時間無法配合而婉拒了
希望之後還有時間可以去!

上個月去了淡江大學,今天去了交通大學
都是很棒的經驗

其實要準備上課內容對我來說壓力還滿大的
因為大家都是魔術圈中人
都有學過或看過一定程度的魔術
所以你要教的東西或表演的東西一定要他們沒看過的
難度也要挑選,太難的不適合,因為有一些新生
太簡單的又不行,他們會不想學
效果又要好,不然他們看完表演會連教學都想知道
梗也要更新,對一般觀眾笑果很好的老梗都不能用
你看看這難度有多高...>"<
每次都會讓我絞盡腦汁去準備內容
還好這兩次教學我自己都覺得還不錯
當然不是最好,還有進步的空間~

照片.JPG
(淡江魔術社社課) 

我教學習慣講一些觀念,一些招式
因為我覺得上課就是要分享心得,一些心法
招式你只要看書或教學帶就學得到
心得才是平常學不到的東西

像我在淡江教了一些街頭魔術的東西
可惜那次來不及準備投影片,所以用寫黑板的,我覺得效果比較不好
這次去交大有做投影片,感覺比較有系統!
講的內容是"Stand-up comedy act"
大概就是在說要怎樣安排一段喜劇魔術程序,結構要怎麼安排,要如何開場等等
我一邊整理一邊也在吸收
再參考一些有名的魔術師的表演
才知道原來一段好的stand up comedy act要怎樣去安排
真的覺得整理的很不錯耶!! 哈哈!! 讓我自賣自誇一下嘛!!

1/16 交大魔術社寒訓
(交大魔術社寒訓)

希望這兩間魔術社的同學會喜歡我的教學
包括觀念跟招式方面
希望你們都有吸收
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更多關於喜劇魔術的概念,招式與心得!!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