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70.JPG

第二名
真的是太意外的結果了

我真的很開心,很意外,出乎意料,不知所措
這是我得到的第一個正式的魔術大賽的獎項
而且是在這樣一個一年一度的國際大賽
在一個台灣魔術界最高水準的比賽之一的TMA大會近距離比賽

看完近距離所有參賽者的表演
我根本不覺得我會有前三名
大家都太強了,程序都很棒
有效果也有創意,我根本就不可能會有前三名

11點多比完,下午3點是頒獎典禮
在這段時間我的心情很沮喪..
中間一直跟其他一些魔友討論
我表演的算是心靈魔術,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鋪陳,最後效果才會出來
其他拼手法的參賽者,他們的程序,效果都是"碰,碰,碰"一直出來,觀眾看起來比較過癮!
我要怎麼跟他們比,根本就沒得比
所以心靈魔術應該要分開來計分....等等
討論了很多,我覺得全場沒有人覺得我會得獎,就連我自己也不覺得

頒獎典禮了
我覺得假設我運氣真的很好
最多最多大概就是第三名吧
所以在宣布近距離組第三名的時候我很緊張...
結果是日本的參賽者抱走了第三名

"沒了,沒有機會了" 我心裡想 "算了,看得輕鬆一點"

宣布第二名了

"第二名是....黃煜英?"

全場安靜....

黃煜英? 是我嗎? 應該是吧?

"我!!!!" 我大叫了一聲!!

真的是我嗎!?!??!

主持人又重念了一次"黃煜晏"

真的是我!!!!!!!

我大叫著衝上台,伴著觀眾的掌聲!!!!!!!

從王凱富老師手中接過獎座時我大叫"天阿!!我要哭了!!"
"謝謝大家!!!!!" 我在舞台上把獎杯高高舉起,大叫!!

全身發抖,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謝謝評審喜歡我的程序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謝謝大家幫我修飾我的程序
謝謝大家的加油
謝謝大家陪我練習

這個第二名要跟你們大家一起分享!!!

這不是終點,還不夠好
還有很多要學的,還要再加油!

我永遠也忘不了今天,好不真實
心情三溫暖的今天!!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