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87 [25%].JPG

星期三完成了今年我最喜歡的一場演出
是針對我們的病人以及村民們
接下來
馬不停蹄的還有星期四的朋友場愛心義演
還有星期五的國小魔術秀

DSCN0992 [25%].JPG

星期四的愛心義演,來了學校的老師,校長,還有很多朋友
反應超好的!!
大家都好嗨喔!!

安可的時候變了一招拿手的嘴巴找牌,好久沒表演了阿
還好還是寶刀未老
想當初這可是我的成名計...XD

表演結束之後的愛心樂捐
大家都很捧場
竟然收到了500多塊耶! 真棒!
還有人丟車鑰匙給我...XD
這些錢就放在衛生室的小豬撲滿裡面當作急難救助金
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謝謝大家的愛心!

星期五的校園表演
我挑了跟前兩天完全不同的程序
以跟小朋友互動為主,效果在其次
表演的場地很妙喔! 竟然是在大樹下!
整個超有山地鄉的fu!!

DSCF0341 [25%].JPG

小朋友們的反應好好!
其實我平常不常接兒童秀
所以表演前有先惡補一下,看了kid magic 的DVD
片子裡面教的技巧真的很好用!
現場笑聲,叫聲四起
我覺得原住民小朋友的反應真的很直接,很天真,想笑就笑
還會跟著我舉手大聲念出魔法咒語!
好可愛!

DSCF0344 [25%].JPG 

表演結束後我被團團圍住,一大堆小朋友跟我要簽名
叫我簽在手上!!!
超好笑的!!!
隨手拿出口袋裡的筆就簽了
還有人叫我簽精靈的名字 (因為我中間有變一招小精靈的魔術)
我就給他簽下去 "精靈" 兩個字..因為我還沒幫他取名字阿...XD

P1110505 [25%].JPG 

DSCN1044 [25%].JPG  
(手上簽了黃大胖跟精靈!!)

耶!! 大合照!!

P1110546 [25%].JPG  

這次在山上的幾場表演真的覺得很有意義
很觸動內心的演出!
找回了最初我表演魔術的感動,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常常是為了表演而表演,卻忘了魔術的本質

這幾場表演雖然不是完美,雖然不是超屌猛招
但重點是歡樂阿!!
重點是要帶來笑容阿!!
魔術不是用來把妹,不是用來耍帥
重點是要讓大家開心,讓大家感動!!
這才是魔術真正的魅力!!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