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說我很幸運,但我要說,是我自己讓我自己幸運!

要是我在非洲的時候,整天躲在團部裡面,沒有想到要拍紀錄片,沒有去找電視台,回來台灣後怎麼會有媒體採訪。

要是我在半年前沒有寫信去鑽石夜總會報名,沒有提供我的聯絡方式給他們,他們又怎麼會在半年之後翻閱檔案,找到我的手機,邀請我上節目錄影。

要是我在南美洲旅遊的時候,整天一個人獨來獨往,沒有面帶微笑,主動與人聊天,我又怎麼會在南美洲認識一群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是很幸運,但那是因為我自己去製造機會!去找尋機會!去做我想做的事!我隨時準備好自己,當機會來的時候,把握住了,就能夠有一些成績!

這樣是我幸運嗎?我想你們也可以的!

重點是要積極!積極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你們也會是很幸運的人!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黃大胖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