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我再也不要這樣虐待自己了,

急診日夜顛倒的班已經很辛苦,

我太高估了自己的體力,

又接了很多其他的工作,

3/5到現在,急診班,門診,採訪,錄影,

15天我只有一天是完全沒有工作,

但那天要用來準備其他的計畫,

所以也沒有休息到,

到了這兩天,

頭痛,全身不舒服,反胃想吐,真的太累了,

接下來明天還有個大工作,

後天開始連五天急診夜班,

要到下星期三才有時間休息一天,

我再也不要這樣了...

我要再更妥善的規劃時間

 

請急診的病人不要再抱怨等待很久了,

第一,急診的醫師們不是再偷懶,

我們都一直很認真的再看病人,

第二,急診看病人是有檢傷分級的觀念,嚴重的先看,

所以有時候明明下一個就是你,可是卻要等半小時,

是因為連續來了兩個要急救的病人,

那我們當然是要先急救,

看完了,自然會輪到你,

第三,等太久真的不要怪急診醫師,

你要去怪那些明明可以在門診看的病,

卻跑來掛急診的病人

我想,大家要將心比心

而且,民眾看急診的觀念,真的是需要再教育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 非洲魔術醫師 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