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5 民視 新兵進行曲  

謝謝爸爸媽媽辛苦的跑上來錄影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因為你們年紀都不小了

還要這樣子趕來趕去

一下班跑上來,隔天一大早趕第一班車

媽媽還感冒

本來不想上來的你們

因為想要完成我的願望

嘴巴一邊念著我,但一邊還是上來台北了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你們一直都是這樣

雖然嘴巴常常會念我們

但其實心裡都是很在意我們的,也很關心我們,也會盡全力完成我們想做的事

我想做的事,小茹想做的事,弟弟想做的事

有些你們雖然擔心,但也是支持我們

真的很幸福

生活在這樣的一個家庭

在節目上說的話

是我真正想說的話

也是我心底真正的話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真的很愛你們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 非洲魔術醫師 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