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大魔競

命運的安排,有時候真的很巧妙。


四年前,「大魔競」與「布吉納法索」,一個痛苦的抉擇,最後我忍痛放棄大魔競,到非洲去行醫。

想不到,四年後,老天爺又給了我一次機會,站上當初我忍痛放棄的舞台,很謝謝大家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壓力很大,真的很大,但我會盡力而為!


得知這個消息之後,其實我有點慌,這是一個很大的舞台,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掌控全場,我不知道我是否能鎮得住場面。

好幾天沒睡好,絞盡腦汁思考呈現的方式,台詞修了又修,只為了要呈現出最好的魔術,我不想讓給我這個機會的人失望,也不想讓我自己對自己失望。


第一次的錄影,不好,還有相當多的地方要改進,我會聽進大家的建議,不斷地修正,讓你們看到更棒的演出!

結束之後,製作人到休息室跟我說:「大胖,你不覺得機會來得很快嗎?要好好把握住,你看日昇他很認真,你也要好好加油。」

製作人很嚴格,但也因為對於魔術的要求,才能做出之前大魔競這麼成功的節目,也才能打造出劉謙這樣一位超級巨星。

壓力很大,我知道,這不是我的本業,但我只想好好把握住每一次機會。

「不求功成名就,只求在每一個機會盡力而為。」

這是給自己的一個挑戰,讓自己成長,不斷的進步。


調整大小IMG_0743

調整大小IMG_0748

調整大小IMG_0751


當一件事情會讓你累到想哭的時候,那你就成功了,

因為你已經付出了所有的心力,這時候,最後結果是好是壞,似乎也不那麼重要了!

在這個舞台上,我不知道我會站多久,但我知道,每一次的表演,我都會用盡全力!

加油!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 非洲魔術醫師 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