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壓力真的好大好大

被逼到快瘋了,快死了

一堆的事情壓在身上

「這是自己選擇的生活」

就這樣的一句話,讓我逃不開,沒有出口

又更加重了自己的壓力

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一直想一直想,時間太少

全身的肌肉都好緊,肩膀痛頭痛全身痛

脾氣變得不好,不想說話,只想自己一個人放空

不想回信,不想處理事情,只想懶懶的坐在椅子上,對著電腦發呆

 

「你這樣很棒啊,很多彩多姿的生活。」我跟的主治醫師跟我說。

「對啊,可是我覺得好像有點太多彩多姿了。」我抱著頭。

 

這兩天稍微獲得了喘息的機會

終於,我能夠稍稍停下腳步

終於有時間,沒有壓力的點閱魔術網站

終於有時間,沒有壓力的整理自己的信箱

終於有時間,沒有壓力的站在雨中發呆

終於有時間,把最近的人生做個小整理

有多久沒有這樣了呢?

是不是跑得太快了呢?

可是,

機會來了,現在不跑,難道等到機會過了,再去追?

 

很不好意思,很抱歉

我的爸爸媽媽,親朋好友們,最近有點冷落你們了,對不起,我真的好累

我會補給你們的

 

回了欠了好久的信,看了朋友的臉書,KKBOX放著歌

看著窗外的淡水河口,

手機響了,被call了,

還是要繼續前行,休息後,我會飛得更高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我是醫生魔術師,我叫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