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如果有人問我的偶像是誰,我會說黃大胖!


第一次成為人家的偶像

謝謝飯糰,超鼓勵的耶!

 

飯糰:

我小五到後來的偶像就是林依晨喔!
(那個時候她還沒拍偶像劇,只有拍一個手機廣告,那時我就注意到她了!知道這個人,因為只是一個拍廣告的,所以當時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後來當身邊的朋友知道我喜歡變魔術後
其實有幾個人有問過我的偶像是不是劉謙?
我回答:他很厲害!但是他不是我的偶像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偶像已經不再是明星了!
而是一段沒有偶像的空窗期(?)

那個我要說啊!以後如果有人問我的偶像是誰,我會說黃大胖!
高中看大魔競時就知道黃煜晏這位魔術師
只記得他變繩子魔術很好笑而已
後來再看到他表演,是去年TMA的近距離魔術比賽
但是對他有很大的印象是因為他完成了兩年前一位朋友問我的問題
"盲人朋友可以欣賞魔術嗎?"
(這個問題我一直在想,我只想到幾個心靈魔術而已!但是沒有去實踐他)
後來有人做到了!那個人就是黃大胖XD
而今年五月因為竹友會朋友的關係,知道了黃大胖會來北大演講耶!
其實純粹是以想看魔術的心態去聽演講的
不過那次聽完後,收穫真的還不少
也更認識黃大胖這位魔術師喔!
後來就去加他臉書好友了!
最近看他在說,變魔術給病人看的事情
看了超感動的耶!
所以我才說啊~~~現在如果有人問我的偶像是誰
我會說黃大胖啊!!!
(唉呦威呀 這篇打的好長喔~~~XD)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我是醫生魔術師,我叫E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