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戰鬥結束!

第二次回到我的母校演講,說真的人潮跟反應比我預期的好很多!

身為中山人,我知道中山對這種演講活動的不熱愛,想不到今天來了不少人,反應也很棒!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12/10 中山醫大  

12/10 中山醫大  
簽在手機殼上也是人生第一次啊!!超屌!!
謝謝Ben家三姐妹熱情支持!!

12/10 中山醫大  
Magic!!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有幾個是蜘蛛人嗎?!

好幾年沒回來了,學校完全變了,多了幾棟樓,拆了幾棟樓,對我來說根本是全新的中山,想不到,竟充斥著一樣的hip hop魂,在走廊上練舞的學弟妹,讓我想起當年的我,也是這樣在三更半夜,跟著音樂流動...

222375_494952963859889_51070752_n  

坐在實驗大樓前的廣場,我想重溫當年坐在這個位置的感覺。耳邊傳來澎湃的節奏聲,學弟妹們努力的跳著舞步,音樂反覆又反覆,小組長一直出來告訴大家哪邊要改進,動作的角度要怎麼擺,雖然舞感還不到位,但認真的態度真的有夠熱血的!Shit!太懷念的感覺了吧!我掩不住我心中的悸動!我真的超想大叫的現在!

可是大體教室在旁邊。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 Eason 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