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長庚  

回想2012,對我來說,真的很像夢一樣。

2月,出了人生的第一本書,Magic High的表演,上節目,我猜,Power Sunday,還有好多好多都是之前沒想過有機會去錄的節目,也因此認識了很多電視圈的朋友同伴,4月是我人生的一個里程碑,還記得那時候站在攝影棚的門口,看著空空的攝影棚,那種感動,我一輩子都忘不掉;被採訪,新聞,超心理,甚至上了關鍵時刻,不斷磨練自己的口才與條理;演講,好多場讓我不斷回想的精彩戰鬥。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幸運,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很努力一步一步去抓到的,不是一步登天,這種慢慢往夢想前進的過程是很可貴的,有時雖然很痛苦很累,但是回想起來是很甜蜜的。

2012年還是有一些計劃沒有完成,還有好多要繼續學習,新的一年,我會繼續加油,世界末日沒來,代表我得要更努力的過日子,今天是2013的第一天,不知道幹嘛講了這麼一大堆,很感慨也很開心吧,但重點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家今天有很開心嗎?希望你們大家都有收到我的祝福喔!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誰是 Eason 黃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