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20  

樣書到手!!真的很棒耶!!太興奮了趕快打開書來大力吸了一口新書的香氣(感覺好像有點變態,不過不是大家都這樣嗎?)印刷跟紙質都很有質感,排版跟顏色看起來很舒服!真的是好書一本!不是我老王賣瓜喔,因為我是老黃!我在講什麼!?我太興奮亂講話了!!

親愛的捧友們你們也快可以拿到了!!再等一下下,剛剛問了出版社,書7/8出版,但還不會那麼快到通路,博客來(http://ppt.cc/j9Nu)大約7/10可以出貨,全省的實體書局(誠品,金石堂,墊腳石等)大約7/12號會上架,再等幾天就可以翻開書跟我一起南美大暴走了!!

別忘了7/21還有簽書會喔!!


補充 Eason 新書簽書會 資訊

7/21(日)下午兩點半,金石堂信義店(信義路頂泰豐隔壁),當天會有豐富的內容!Eason熱血分享新書內容,Eason熱血精彩魔術表演,還有Eason熱血簽名!(什麼都要熱血是哪招XD),歡迎大家結伴前來一起來同樂!學生們就把這一天當做是暑假返校日!男生們就當作是教召集合!女生們就當作週年慶採購!大家約一約一起來吧!很期待看到你們大家!真的!!

詳細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6號(捷運東門站旁)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Eason 醫師 簡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