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71

IMG_02991

IMG_0319

20130721 18:25

精疲力竭了現在,新書簽書會耗盡內力,希望大家都玩得聽得看得很開心,謝謝所有到場的與沒到場的,I know you all are with me,謝謝所有支持Eason的你們

 

20130722 00:20 

剛剛回到家,看到好多回應好多照片,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很謝謝你們喜歡我今天的魔術及分享,其實今天開始之前真的很擔心人會不會很少,很擔心自己的演講會不會不順,後來一上台我就全忘了這些緊張與擔心,因為我終究是個人來瘋阿哈哈,拿到麥克風就瘋了,還好一切很順利的結束了,我的聲音也很順利的沙聲了,每次只要一講到旅行我就會瘋掉,因為這段真的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回憶,打了這麼多都不分行,你們會不會不想看?我也不管了,我就是想講一大堆,不好意思沒辦法每一個照片都回應,但我都有去看喔,謝謝你們,如果你們有照片或心得也標籤我一下,我都會去看的!謝謝我會繼續努力! 

IMG_0323

IMG_03311

DSC_1144.jpg     

IMG_0355

DSC_1160.jpg  

IMG_0356

DSC_1164.jpg    

 

<初次來訪建議閱讀>

魔術醫生 Eason 簡歷

著作 - 南美大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煜晏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